close

有些男生網友(我想應該是少男居多),請我代買了絲晶緊緻面膜除粉刺後,很開心的跟我說有拔掉好多,我反問他們後續的保養有沒有繼續呢?有沒有縮毛孔,鎖水,保濕呢??

他們都給我一個答案:…………………………….

天阿~~~讓我好shock!
好一點的會有女友的化妝水來噴一下,不好一點的就直接拔完粉刺就完畢。
Nonono~~ 這樣拔粉刺沒有用啦!!會讓毛孔越來越大,髒污越積越多ㄋㄟ!!

 

我相信現在也是有不少美男會很注重自己的保養,所以這篇是分享給要知道每個步驟的男孩兒,想要開始學怎麼基礎保養自己的肌膚,就來看看唄!

先來秀一張程序總攬表讓您接下來不會霧灑灑
10步驟一覽表  


 

首先,就是從洗臉開始,從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你就可知道現在空氣有多髒(有戴眼鏡的可以看鼻墊那.都是灰塵= = ),所以不管男女,洗臉卸妝都是讓臉部乾淨的最最最基本。
1潔膚  

分享絲晶深層潔膚乳,第一大不同「不含起泡劑所以沒有泡泡」。
第一次洗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都以為要有很多泡泡起到臉緊繃乾澀,才叫做非常乾淨,其實你已經把臉部原有保護的油脂都洗掉了,這樣反而很傷肌膚的。

2潔膚  

所以它是乾洗的模式。以我來說,我有化淡妝,是當卸妝乳+潔膚乳一同使用。
相信我,絕對不會有洗不乾淨的fu~(我會配合蒟蒻球洗
)

洗完臉後,就是你要敷臉保養或是拔粉刺了。

 4緊緻面膜   
這罐絲晶緊緻面膜是大家耳熟能想的除粉刺的啦
!(其實它本尊是拿來緊緻肌膚的啦^^)
這罐不一定要天天用,敷臉可以多敷,拔粉刺就不要太頻繁囉!記得!!
要當緊緻面膜來用的時候,請不要看搞笑片,不然會有粉多的皺紋產生唷!
5粉刺步驟  
這不只女生會用,其實男生也會,多用幾次,抓到
眉角,就很容易拔起粉刺了。
再來也可以使用前溫熱敷使毛孔張開,這樣也幫助你拔出粉刺唷

小妹我本身都會拔兩次,再第二次拔之前,我會敷化妝水,第一是因為讓肌膚保持濕潤,第二是讓粉刺好拔。(看個人習慣囉!)


6粉刺成果  
撕起來記得一手扶著肌膚另一手慢慢撕起來,千千萬萬不要唰的拉起來,拜託大家了。

 

此時有男女朋友的互相幫忙互相變帥變美,簡直是感情昇華的好機會阿~~~^^
沒有男女朋友的也不要氣餒,就是努力變帥變美,才有更好的機會阿~~^^

3化妝水
不管那天有沒有敷面膜或拔粉刺,洗完臉後就是要噴上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
青少年男女由於正值發育期間,皮膚的酸鹼值也慢慢變化中,所以很容易變成油性或乾性的肌膚。
照顧不周或是使用不當的保養品,就很容易長痘痘或是脫皮唷
!
所以我也很喜歡這罐就是它可以調理酸鹼值,讓自己的皮膚達到酸鹼平衡,成穩定狀態。

11精華液  

若那天你有拔粉刺或是有長痘痘的地方,我一定會擦上肌膚修護精華液,要鎖水,要保持肌膚的潤澤度。

最後,一定要用乳液類的保養品,把剛剛所有保養的成分鎖住,才叫做保養完成唷!
7乳液  

這罐我媽是大推推推推!!!她都說這罐擦了會變白。呵呵呵~~
因為他是完全不含油脂,所以擦上保養後不怕長痘痘,吸收後也不油膩,我也很大推!!
我還知道有些人把這罐直接拿來當護手乳使用耶!!嘖嘖嘖~~真的會嫩嫩嫩。

 

大致上的保養是這樣,男生使用起來其實不會很難,也不繁複。
現在空氣環境這麼糟,不是只有女生該注意,男生也都要認真做清潔保養的動作了,不然遠遠的看一位型男,仔細看結果毛孔粗大,真的會有點倒彈ㄋㄟ


8整個成果  

此位男孩皮膚狀況算是良好,但仔細看,他說鼻頭是他的痛處啊!!!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第一次拔粉刺,雖然還有些沒拔起,但是他說已經拔起來好多好多了,成果另他驚訝到,終於..終於..終於有救啦~~~~~
9使用心得  

註: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系列的成分大多都是草本的萃取物,滿多重複的。沒錯,這系列就是以天然草本的保養品為主打,所以使用對象範圍可以超廣,因為無刺激性成分,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所以才說更適合接軌的青春期,開始懂得保養的階段,就不能亂使用保養品,基底要打得漂亮唷!!

 


想來看看整組→就到我的shop.com
有問題想問問我→歡迎到我的臉書問我 




arrow
arrow

    羊咩的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