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8/31的住宿-膨鼠窩。關山民宿。溫馨和風四人房﹞

這次到台東選了一間1028月初才新開幕的民宿來住,還以為沒甚麼知道,結果一問才知好日都客滿,幸好我搶得快~~

在池上伯朗我們除了拍拍照,又很巧遇到一些趣事(請看此文→按),所以在那逗留許久到了民宿都已經5點多了。兩地距離差不多約10分鐘左右,很適中的路程。

走台九線→看到福源大賣場右轉(大同路)→看到豐田路右轉,順路接到本源路走就到了。

而且當你的腦海裡都還停留在那綠油油的稻田時,來到膨鼠窩,絕對能延伸你那綠油油舒服的感覺,因為膨鼠窩的前面就是一片草皮耶~~(興奮)

 〈賣個關子先填飽肚子再說〉

晚餐時刻選擇當地「米舖客家菜館」,記得一定要訂位最為保險。很可惜晚間就一直下雨了,黑漆漆看不到,所以館外的景色沒得拍攝,聽說還有大池塘呢!裡面呢就像農村廚房一樣,走鄉村復古風,挺有古早味的感受唷!

P1160157-1

P1160163-1  

客家菜色特色就是口味重又重鹹,超級好下飯的,不曉得是大家都餓過頭了,每個人吃光見底呢^^

再配個茶的話,再吃第二碗絕對沒問題。

《米舖客家菜館   089-812158   台東縣關山鎮順興街15之2號》

P1160215-1  

P1160202-1  

而且膨鼠窩的小膨鼠老闆與小膨妹老闆娘賞臉陪吃飯,哈哈哈~~真是太榮幸。別看他們酷酷的,其實瘋狂起來也是無敵high啊!!

  P1160159-1  

==============================================

回來後,來好好認真觀賞一下「膨鼠窩」。話說膨鼠窩的由來就是這個小男生命名,因為他屬老鼠,後來妹妹出生就是小膨妹。

有天拔拔問迪迪:你是誰??     迪迪:小膨鼠。

拔拔:那妹妹呢()           迪迪:小膨妹。

拔拔:那麻麻呢()           迪迪:大膨鼠。

拔拔:那我呢()             迪迪:………….沒有。

哈哈哈~~聽到這個由來,都快笑死我了,可知誰在家地位最重囉!!

 ==========================

外觀看來,膨鼠窩原來是用貨櫃屋蓋成,不過真的真的真的老實說,一點住起來也沒有貨櫃的感覺啊!!沒講根本沒有發現耶!而木條是想仿照原住民的紋路,小小的點綴。平台可以在上面烤肉或喝喝下午茶,或躺在那看星星(可惜下雨沒得躺>”<)。還有看看這草皮,若沒下雨,在上面打滾玩樂也是很開心的。

大致分三個部分,由左至右,兩人房,客廳,四人房。

P1160291  

(兩人房這次沒機會住到,下次有機會介紹,因為裡面有我愛的奧黛麗赫本~~)

P1160135  

我最愛他客廳的燈飾,真的好美的說,果然好像星球,(是膨鼠麻麻親手摺的,好賢慧阿)多種不同樣飾卻又能和諧搭配,家裡應該也可以來弄一下比較不單調。

客廳小雖小卻甚麼都有,餐桌下方還有旅遊景點導覽,真的來到這不怕沒地方去。

P1160142  

還有牆上的小黑板,會寫今日入住的客人耶!是我是我,科科科~~(聽說兩人房的因颱風關係而取消)

 P1160139         

看這張,為什麼大家都擠在這??因為大家還沒洗澡捨不得弄亂床鋪,哈哈!!連木地板也是很舒適。發覺木質的房飾都讓人有種安定穩定的感覺耶!

P1160145-1  

四人房是由兩雙人床組成,中間有木柱檔著隔出兩個空間,這樣想睡覺的人可以好好入睡,還想看電視的人也可以繼續活動。所以燈是分開的,不會互相影響唷!床沿還有可愛的小兔子ㄋㄟ~~

 P1160253-1P1160147-1  

雙人床不太軟也不硬,睡醒不會腰痠背痛,早上起來很想假裝沒聽到鬧鐘。加大的沙發床是真的很大,我們兩人睡都還有空間,而且很舒服超好睡。(超遺憾沒能睡久一點~根本不想起床= = )

P1160279-1  P1160275-1P1160277-1  

浴室是我們選擇民宿的其中一個重點,記得到民宿後同學馬上衝進去上廁所(憋不住了),聽到她裏面大喊:超乾淨的啦!!!!! 哈哈!!

住這種的最放鬆,衛浴是真的小小重要一部分耶!而他們提供的是沐浴皂(聽說這種品質較佳)及洗髮乳小包裝。

乾濕分離的方式我喜歡,加上木質的天花板,根本都像三溫暖屋了嘛

   P1160130   

洗手台好大可以放個人用品,還有提供彩色水杯,怎麼那麼可愛啊!!

P1160261  

住這還有贈送關山的手工冰棒耶!有多種口味,我拿到的是火龍果味的,淡淡甜甜超超超超超好吃。

P1160240-1    

老闆跟老闆娘好熱情的跟我們打鬧,爬上爬下,high翻了(其實是熱床服務XD,不定期提供)。

  P1160242-1  

很好控制的膨鼠兄妹~~也陪我們一起玩一起拍照一起扮鬼臉~~

IMG_6522  

真的很可惜一點晚上就下雨了,不然在戶外走走散步看星星。所以就繼續跟膨鼠兄妹玩樂。

P1160230-1P1160231-1  

 餐,目前民宿是還沒有親自提供,不過有結合當地有名的中西式早餐店,所以每個人都有早餐券,還附一個清楚簡易的地圖,5分鐘就到了。

但是礙於趕路>"<,所以只能帶著走著吃。

  P1160150-1P1160309-1      

由於遇到南迴鐵路某段不通,隔天逼不得已提早回家(怕等接駁又塞車),最後,以這張在膨鼠窩的落地窗前合照結束。

P1160300-1     

我的草皮還沒躺到,我的星星還沒看到,期待下次。值得再住的好地方,給予

民宿資訊:

膨鼠窩。關山民宿      

訂房電話:0922310671 蘇先生

民宿官網(按我)

民宿臉書(按我)

民宿地址:台東縣關山鎮豐泉里本源路2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羊咩的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