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泰秀在shop.com平台已是熱銷商品的前五名之一。

T11150  

不管事社群媒體快速的傳播,或是電視節目女藝人紛紛介紹的愛用產品,甚至是家庭主婦口耳相傳的好物,似乎成為每人手中必要的保養品之一了。

因為會使用的大部分原因都是可以拿來淡化疤痕,又可以除皺、撫平細紋,肌膚滋潤等等,講一講從臉到身體到腳都可抹了。

所以平泰秀有多棒這已不需要我來特別說明^^,光網路上的分享就足夠來證明她的無敵魅力了。

----------------------------------------------------------------------

不過今天我要分享一個很特別的故事。

我大學時期認識的同學,畢業後也鮮少聯繫,當然是靠著網路的功勞,彼此還能知道彼此的近況。在2012年,因為我在FB上有分享了其他朋友訂購平泰秀(還是使用分享我也忘了XD),她想淡化她的疤痕所以買來試試看,那時並沒有特別去問是甚麼疤痕。這一段時間也沒特別的去注意,偶爾詢問一下有沒有擦呢!!

在今年2013年10月初也就是現在,某日的晚上她主動敲我,很喜悅的跟我分享一件事,如下:

1383811_712959785398418_1805226973_n  

其實我比誰都還開心,比誰都興奮,看她使用後有改善,有幫助到她,一切的辛苦努力都值得!!

很可愛的是她更主動的說要寫一篇心得給我,我都大笑了我,超級認真的體驗者。

========================================

以下是她分享給我的~~

首先是疤痕的原因:

2009年的暑假因為腫瘤所以開了一個大刀,因此肚子上從胸口下方一直到腹部留下了一到長約35公分左右的大疤,加上天生的過敏體質,有產生類似蟹族腫的情況,但因為詢問過整形外科醫生說,至少要在動一次刀重新縫合…再加上後續雷射磨皮等等的治療費用相當的驚人,而且也不一定會成功 (因為過敏體質還是有可能繼續產生蟹族腫),所以就一直放著沒理他。

開始使用時間:20128月左右

使用心得:
當初看到平泰秀這個產品想說姑且一試的心態,畢竟都已經手術完三年,中間也擦過其他除疤藥品都沒有成效早就放棄了,但看到其他人分享的照片好像真的很厲害,到現在已經一年了,坦白說我真的是個很不認真的使用者,常常一忙就會忘記要擦(PS:我是個連化妝水都會忘記就睡覺的人),一直到最近這一個多月因為生活作息有點轉變,開始比較勤勞使用,雖然還是偶爾會忘記,但是至少一週都會使用個4~5天,偶而順便拿來當精華霜擦擦臉^^

因為平常天天看自己沒什麼感覺,剛才因為無聊想說看一下之前拍的照片看看差多少,真的嚇了很大一跳,不但沒有像之前那麼紅腫,而且蟹族腫的部分真的明顯的平整很多,看樣子真的要來認真的使用了^^

另外剛剛有提到我是連保養品都常忘記擦的人,雖然我的皮膚不是多好,但是最近雖然忙碌但是感覺黑眼圈沒有像以往那樣驚人了,我想平泰秀應該也有不小的功勞,只可惜因為之前沒有拍照無從比對,但我想肚子上的大刀疤應該可以讓很多跟我同樣困擾的人有一線希望^^

===========================================

所以是甚麼狀況呢???

P321  

嚇到了吧!!其實一開始她傳給我看時我也被這刀疤嚇到了,太太太太辛苦她了。

細問之下,才知是因腫瘤而開刀的。>"<好心疼好心疼好心疼,一個好年輕的女孩,要承受這麼大的手術,幸好她自己很樂觀,當然狀況恢復良好。

是甚麼樣的腫瘤呢??胰臟部位的腫瘤,但是是罕見疾病,所以也沒有中文病名,她很幸運,雖然是惡性腫瘤,不過切除後復發的機率不高。

而我去查了一些資料,如果搜尋方向沒有錯誤的話,應該是一種叫WHIPPLE手術。肝膽腸胃最大的刀,有四個手術過程,手術時間至少超過8小時。這種有關整個身體的消化系統方面,開刀後該如何做保養,及飲食習慣呢!!??

下篇分曉。 ^^ GOOD NIGHT !

 

-----------------------

平泰秀→購買處

想問問題→以下留言或臉書私訊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泰秀 pentaxyl shop.com
    全站熱搜

    羊咩的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