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好東西,讓我失心瘋的好東西。

這是SHOP.COM賣的絲晶煥采緊緻面膜,他可以緊緻肌膚,使肌膚滑順又能清潔毛孔的便宜保養的好物。

草本萃取又含蘆薈,很舒服唷!!!

另一個附加價值就是可以拿來清除我們臉上的粉刺耶!!

IMG_7313  

 

首先,這次拔粉刺有一點點不一樣唷!!是新招新招!!!(緊來看)

就是在塗面膜之前,先擦一些些「秘密武器」在你要拔粉刺的部位,按摩按摩,軟化粉刺。直到看不到乳白色。不需要按摩太久。

然後一樣把絲晶緊緻面膜倒適量然後塗抹在臉上,拿取吸油面紙在你要拔的部位貼上去。

(若想看仔細步驟版,請到→少男青春保養術-絲晶系列,這裡有詳細介紹唷)

IMG_7274-1  

這種液態式會乾的面膜,表情是最大的殺手了!!!

因為反而會擠出很多的皺紋,這樣就前功盡棄了啊!!所以不要邊看搞笑片邊敷阿!!!(求)

大約10分鐘左右,或者你感到臉有緊繃感,撕角角有微微拉扯感,那就可以慢慢慢慢的撕開囉!!

手要一邊扶著一邊撕開,請不要像撕沙隆帕斯一樣的"唰"這樣的迅速= = ,阿內系恩丟耶!!!災謀!!!

好的,我要公布成果囉!!!

IMG_7316  

提醒!正在吃飯的人,請避開這些畫面,我怕你們浪費食物了!!!

真實無後製,真的非常多!!!連我自己都嚇到!!平常拔都量中,結果擦了「秘密武器」後,量太多啦!!!!

IMG_7315  

秘密武器也讓我覺得非常難拔的鼻山根區域,都把粉刺拔起來了!!!天啊!!這是甚麼情形!!

還有嘴角下巴,平常看不出來,摸了還真有FU,閉鎖性的粉刺,用秘密武器這招原形畢露!!!

IMG_7318  

就像放大鏡一樣,局部給大家看,真的只有粒粒分明,顆顆立體。(其實頗過癮的說)

我一直不停的對我拔的成果久久無法離開視線,只有驚嘆、驚嘆再驚嘆啊!!!

驚嘆之餘,別忘了!!

拔完粉刺收縮毛孔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再用緊緻面膜塗在臉上(這時就不用貼吸油面紙了),待乾後,洗完臉超舒服,就接著你的保養程序囉!!

------------------------------

所以..到底秘密武器是甚麼???

這是在一個老師那學來的祕訣,聽說是要在35000元的課才能學到的耶!!

我真的賺到了!!有跟我買這瓶拔粉刺的朋友們也賺到了!!

秘密武器就是..............

IMG_7312  

登登!!!平泰秀~~~~很酷吧!!!

平泰秀夯的程度,我想不用我多說,它除了淡化疤痕,撫平皺紋,緊緻肌膚外,竟然還可以在拔粉刺前,成為一個小小卻又佔極大重要的小撇步。

我真的愛~~~~~死了。

分享給大家這個秘密武器,想了解秘密武器的可以留言給我唷!!

或是到臉書私訊給我也可以唷!!我的臉書

 

產品參考:

1.絲晶系列

 

2.秘密武器:平泰秀 

 

 

(手一直不停的在撫摸平滑的臉蛋兒~~)

 

 

 

arrow
arrow

    羊咩的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