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揪團就是從這張廣告單來的。科科科

其實只要訂shop.com獨家代理的商品,每次送來的貨裡面都會附上n張美安夥伴商店的DM。

這次!!!把我們幾個吸引到的就是這張「雄爸鴉片坊」的重乳酪蛋糕。

照片 (2)  

女生嘛!!對甜食總有無法拒絕的慾望,尤其看到乳酪蛋糕,不免就尖叫起來,揪團起來也很快的馬上結團了。

速戰速決!!!哈哈哈哈。

2~3天的等待,即將讓我們有如吸鴉片上癮的重乳酪蛋糕來囉~~~~

IMG_7959  

你看看~你看看~這五塊鴉片多可口多美味啊!!!

他送來時是低溫冷凍的!!所以要馬上切的話,是無敵無比的硬,我用菜刀切才切的動耶!! = = 

讓我來一一介紹這五個口味的鴉片吧!!!  ((口水吸一下嘿))

 

IMG_7949  

第一種鴉片:夢幻莓果重乳酪蛋糕

成分:蔓越莓、洛神花、櫻桃酒、新鮮檸檬汁、澳洲頂極乳酪。

一切開裡面就可以清楚看到由蔓越莓及洛神花所搭配而成的口感,微酸微甜又有莓果花香,這是我的TOP1。

可以吃到蔓越莓的顆粒,真是滿足我的慾望啊!!!!重點搭配上花果茶,是絕配耶~~

------------------------------------------------------------

IMG_7948  

第二種鴉片:萊姆優格重乳酪蛋糕

成分:澳洲頂極乳酪、優格、糖、蛋糕、蛋、新鮮檸檬汁、新鮮檸檬絲

照片的側面切片有微透明的條狀,那就是雄爸用新鮮的檸檬皮絲與新鮮的檸檬汁結合而成。

所以他的檸檬清香很濃郁,若在夏天吃這口味,是很清爽又很開胃唷!!

個人覺得很適合孕婦^^。

----------------------------------------------------------------

IMG_7945  

第三種鴉片:巫婆蘋果重乳酪蛋糕

成分:澳洲頂極乳酪、新鮮蘋果、蛋糕、動物鮮奶油、蛋、糖、蘭姆葡萄、起士餅乾、檸檬汁

切開這蛋糕時,又看到了好明顯的顆粒,就是超大顆的蘭姆葡萄,微黃塊狀就是蘋果。

覺得老闆很用心是他用的東西都很真材實料,讓我們真的都很清楚的看到,第一眼心裡就是開心啦^^

就一個想法:用料紮實。GOOD!!

----------------------------------------------------------------------------

IMG_7943  

第四種鴉片:濃情重乳酪蛋糕

成份 : 澳洲頂極乳酪、糖、蛋、鮮奶油、檸檬汁、巧克力餅乾粉。

看看這賣相,一打開這個最吸引我,巧克力餅乾碎片是大大加分啊!!大大推!!!

這口味雖是單純重乳酪,不過上面舖巧克力碎片,底層是巧克力餅乾,咬下去兩種口感,不知不覺閉眼睛享受了啦!!

-----------------------------------------------------------------------

IMG_7941  

第五種鴉片:摩卡蘭姆重乳酪蛋糕

成分:澳洲頂極乳酪、蛋糕、動物鮮奶油、蛋、糖、蘭姆葡萄、咖啡餅乾、咖啡萃取液

看到摩卡就一定是咖啡口味的囉!!咖啡味道很濃郁,我覺得吃這口味的蛋糕,要配上較清新的茶類,比較順口唷!!

老闆~~~不得不說,不管是不是單一口味的乳酪蛋糕,裡面一定會有塊狀葡萄在裡面增加口感,就甘心耶~~

---------------------------------------------------------------------

當我吃這蛋糕,我覺得有多種感受。

剛從冷凍拿出來馬上吃,會有「喔!!」的反應,因為太冰了啦!!好像冰淇淋。哈哈~~

若是放了10~15分鐘才吃,會有「恩~~~~ㄟ~~~」的反應,因為此時才真正嚐到每個乳酪蛋糕的口味及口感。

這次團的評價都不賴,這間可放入再次揪團的口袋名單裡唷!!

還有!!!想訂的朋友,記得進入我的商城在搜尋雄爸鴉片坊,購買還有5%現金回饋唷!!

 

總結蛋糕特色:

♦芬芳的果餡~讓不敢吃乳酪的你,慢慢顛覆對它的刻版印象。

♦豐富的口感~更讓愛吃乳酪的你,發現原來乳酪蛋糕還有更多不一樣的品嚐口感。

♦從冷凍拿出,解凍5分鐘~可品嚐冰淇淋口感乳酪蛋糕,風味特別與眾不同。

食用小秘訣:

蛋糕從冷凍拿出,回溫20~30分,用金屬刀切,即可切出美美的乳酪蛋糕。

--------------------------------

雄爸鴉片坊官網

※要賺現金回饋就按照這步驟(直接到官網購買是沒有的唷!)

登入我的shop.com商城  → 先登入成優惠顧客(教學)  →成功後就可搜尋"雄爸鴉片坊"就有囉!

(凡有登入成為我的優惠顧客並購買商品的朋友,都會收到感恩精美小禮唷)

arrow
arrow

    羊咩的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